© 三谦谦谦|Powered by LOFTER
可拆可逆可抹布,能甜能刀能沙雕。
混乱邪恶,百无禁忌。
凯迪拉克10元优惠券https://www.ao3.org/users/nmsy7mlzf7

原作教主油&平行世界物理学家小五

原作世界be,平行世界he,是两对五&夏

完结惹谢谢支持

【五夏五】Beautiful world(1)

【五夏五】Beautiful world(9)


--------



  “我先提醒你这里是医院。”硝子从来没见过五条悟如此气冲冲的模样,倒是颇为新奇:“我担心直接拒绝夏油,他会去找别的方法,那样更危险,所以只说需要查资料准备,不过现在好像拖不下去了。”

  “在医院的意思就是我把他揍了直接就能送进急诊室对吧?”

  “不太对,你冷静点。”

  硝子话还没说完,五条悟几步过去踹开她办公室的门,冲进去气势十足地喊:“你要拿我男朋友的身体做什么!我警告你,没有处置的权利!”

  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只有乙骨忧太惊恐不已地看着五条悟。

  夏油杰从卫生间出来,一边擦手一边从门外往里看。

  “嗨,悟。”

  

  五条悟非常生气,具体表现为在当众丢人的情况下仍然怒气冲冲没个好脸色,大口大口地吃着乙骨的零食,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恶狠狠地盯着夏油杰。

  “你下不了手,所以我……”

  “这是能不能下手的事情吗!真死了怎么办!”

  哇好凶,硝子兴致勃勃嗑瓜子。

  “对你来说,不会有更坏的结果了吧?他现在和死了又有什么区别?”

  “好,好不说这个,你不是想回去吗,这个样子是回不去的。”五条悟更加焦躁,什么叫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区别大了!“况且你在那边人都死了尸体都埋了,回去有什么意义?”

  “当然有意义。”夏油杰双手抱臂靠在椅子上“那边有我的家人们,哪怕是虚无缥缈的灵魂,也想和他们呆在同一个世界。”

  “家人?……唔,家人!我知道了!”五条悟突然受刺激了一般站起来冲出去,走了一半又回来,抓住夏油杰的手腕拖着往外跑。

  

  “下个月我就要入职了。”

  “恭喜你啊。”

  “在我入职之前的这半个月。”

  “那不是正好,帮我做实验,杰现在就是个笨蛋什么忙都帮不上。”

  “我要算加班工资。”七海扶了一下眼镜郑重要求。

  “……知道啦——!”五条悟无语地摸了摸鼻尖,虽然从结果上来说确实是自己在压榨学弟。那天和夏油杰吵架的时候提到了家人,让五条悟突然福至心灵,找到了送夏油杰回去的突破口。

  只要能通过搜寻特定的信息,比如家人对夏油杰的呼唤,就能定位到另一个膜宇宙的位置,这样就能利用投影效果再次把夏油杰送回去。

  但是这个希望过于渺茫,选项也过于多,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定位到特定的那个“家人”,这样才不至于大海捞针。

  五条悟问了夏油杰,选择谁比较好,爸爸妈妈?或者最依赖他的美美子和菜菜子怎么样?

  夏油杰摇了摇头,不赞同这个选择。

  “她们两个……不一定还活着,但如果是悟的话,一定还在。”

  这么自信吗?五条悟嘀嘀咕咕,他只能寄希望于,那个世界没有和杰成功恋爱的自己,能够在杰的忌日稍微那么的祭奠一下他,就一下。

  拜托了。

  距离夏油杰忌日还有2个半月。


  “杰——去嘛——”

  “不去。”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夏油杰看着他递过来的传单,万圣节情侣限定super芭菲塔。

  “你好吵啊……”夏油杰脱下实验服挂回衣架上,这个月他虽然不懂五条悟在忙些什么,但是从他的表情能读出来,没有任何进展。

  他只是每天像工具人一样配合着五条悟,在他的指示下做一些简单但是不明意义的事情。

  没有任何进展,但是还这样活力十足,不愧是五条悟。

  “杰只要陪我去然后拿到芭菲我一个人全吃光就可以了拜托了——”

  “……上次你非要去吃豪华冰激凌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夏油杰这么抱怨着,还是换上风衣陪他一起出门。又是忙到夜晚的一天,夏油杰和五条悟并肩从学校出去,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说实话,这个世界里没有咒灵,没有许多令他作呕的事物,不知道比他那个世界要安静平和多少。

  要是回不去的话,也不错。

  但是那样,悟会很伤心吧。

  夏油杰早就察觉到,五条悟最近想方设法找理由带他出去玩。什么马上要过期的温泉套票,商店街抽到的游乐园优惠券,双人限定甜品,仿佛在补偿他失去的安静平和的生活。

  夏油杰很想告诉他,虽然他失去了这些,但是也相应地拥有了很多这边没有的东西。不能说哪边更好,但是夏油杰始终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

  “不是要吃super芭菲塔吗?”夏油杰拉住还在往前走的五条悟,指了指身边的店铺。

  “哦!对哦。”五条恍然大悟,拉着夏油杰要进去。夏油杰却站在原地不动,拽着五条悟反而拉回来。

  “你就是想让我来逛万圣节晚上的涩谷吧?”夏油杰笑起来,身边都是穿着奇装异服聚会狂欢的年轻人,不少人的装备齐全,看上去惊悚的惊悚,搞笑的搞笑,好不热闹。

  五条悟没有否认,他低着头揉搓几下手指说:“搜寻到那边世界信号的时间点是不可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会回去,回去了的话……再也看不到了吧。”

  “是吧。”夏油杰不置可否地挑眉。

  “那样的话,杰不就彻底的……”

  “我那边的事情没有跟你讲的太详细。”夏油杰打断了他。

  “嗯?”

  “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杀了很多人,很多坏人,也有很多……无辜的人。”

  “杰?”

  “但我没有后悔过,那一切都是为了完成我的大义,当然也没有后悔死在悟的手里,不去阻止我,就不是悟了。”

  “呜啊——!”人群中突然传来一声清脆的碎裂音,似乎是哪个变装者身上的易碎物品掉落,吓得周围几个女孩子夸张地叫起来。

  五条悟转头看了一眼声音的来源,轻声叹气,他对夏油杰的了解仅限于对方愿意说出来的只言片语,五条悟当然猜得到,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故事,所以他也放弃了追问。

  就这样啦,这样就好。

  一双手从侧面伸过来,捧住五条悟的脸颊,,夏油杰抱住他,在夜晚热闹而混乱的涩谷街头相拥。

  “——!”五条悟睁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是杰,是他最熟悉的气息。

  “我回来了,悟。”

  

  --------

  “涩谷,万圣节大半夜,打架斗殴,嗯?”夜蛾到警察局,一脸难以理解地看着并排坐着的两位好汉。

  “啊,情侣吵架拌嘴,有人报警了而已。”夏油杰脸颊上还顶着一片青红的痕迹,说话间疼得忍不住攒眉。

  “谁跟你情侣,我们分手了。”五条悟冷冰冰地回应。

  “怎么又分了,前两个月不是刚分过吗?”夜蛾放弃思考,签了字一手一个揪着两个不省心的学生出来,一左一右塞进车子后座,自己坐进驾驶位开始审判。

  “他嗜赌成性,我要和他离婚。”五条悟气呼呼。

  “这不是赌赢了嘛。”夏油争辩。

  “啊?”夜蛾逐渐听不懂,怎么了,夏油杰被禅院家那小子带着赌马去了吗?

  “赢的是我,你输了好嘛。”

  “好吧,我承认,那对不起咯。”

  “等会啊,夏油,你确定五条悟脑子真的好了吗,他那个精神鉴定报告是不是假的。”夜蛾忧心忡忡地转过头问他。

  “嗯?”这回轮到夏油杰一脸问号了,对他来说就是眼睛一闭一睁的事情,完全不清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五条悟从失而复得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当场就给了夏油杰一拳,好家伙终于敢揍了,这两个月来担惊受怕呕心沥血辗转反侧殚精竭虑在这一瞬间都化作愤怒打了过去,爽。

  嗯……下手好像点重。

  五条悟从后视镜里偷偷打量夏油杰的脸,伤口在警察局冰敷了一会,但还是肿起来不少。

  啧,不应该打脸的。

  夜蛾观察了一会儿,觉得应该真的没什么事情。感情?感情我最不懂了,年轻人爱咋咋地吧。夜蛾特有自知之明,离异的中年男人是如此沧桑,见不得小情侣打打闹闹,伤心,伤胃,伤眼睛。

  “你们俩要还在分手,我就送夏油回学校宿舍,然后再送五条回家?”

  “好吧。”

  “不行!”五条悟拒绝。

  “?”我今天就他妈不该来警察局接这两个兔崽子。

  “直接回我家。”五条悟哼哼唧唧:“杰今晚就能把我追回去。”

  “什么玩意儿?”夜蛾是真的怀疑自己听力有问题。

  “我今晚就把他追回去。”夏油杰笑起来重复一遍。


----------


我尽力了

----------

写这个最开始为了在cp28搞个薄本本出来,然后给在挣扎的蜻蜓一个好梦吧,五咪落泪.jpg

打算场贩印一丢丢出来随缘发发,有喜欢的hxd可以点一下心愿单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